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河南省水土环境污染协同防治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刘友琼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11 08:42:18




64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通知,我校副校长刘彦明教授主持建设的“河南省水土环境污染协同防治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至此,我校获批建设的5个河南省重点实验室已全部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由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进行,经过实验室前期填报验收报告、主管部门审核,专家组于525日来我校进行现场考察,经过实验室主任汇报、考察实验室场地、审核相关资料、质询答疑环节,形成验收意见,省科技厅根据专家组的验收意见,经厅长办公会研究审定,批准通过验收。我校高度重视搭建高层次科研创新平台,校长李俊和副校长郑云亲自安排、落实重点实验室验收工作。科学技术处、地理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重点实验室相关成员积极筹备验收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在政策和资源配置上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倾斜。重点实验室及共建单位积极调研和科学论证,制定好下一个建设周期的发展规划,积极推进实验室对外开放,发挥重点实验室在开展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聚集和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促进学术交流的重要作用,推动我校科技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

 



  • 上一个信息: 关于开展“科技报国、凝心向党”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