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邱洋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09 18:15:15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项目申报和立项评审工作将按照《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申报指南有关要求进行。

二、申报要求见项目申报指南。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请申报人就拟申报项目做好已有研究成果的检索,立足河南实际,进行创新性研究。

三、申报人需填写《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A4纸正反打印3份,左侧装订,加盖印章,并附申请单位的法人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复印件。填写《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论证表》,A4纸打印2份。《申请书》不与《论证表》一起装订。

四、限项申报,我校限报6项。

五、申报材料须同时报送纸件和电子版,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6月18日,逾期不予受理。《申请书》《论证表》《汇总表》电子件统一发送至项目联系邮箱。

联系人:邱洋

电话:6391292

邮箱:kjckfk@xynu.edu.cn

地址:行政楼415房间





  • 上一个信息: 我校河南省水土环境污染协同防治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 下一个信息: 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科技创新人才、重点科研项目校内推荐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