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社会发展科技领域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12-04 11:08:42




各有关单位:

接河南省科技厅通知,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就社会发展领域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计划实施期满的社会发展科技领域河南省重点科技攻关计划项目。

二、执行时间

201791日起所有拟提交结项项目均按此结项程序及有关要求执行。

三、结项程序

1.结项时,主持人需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在线填报结项材料、提交。

2.项目主持人请于20171220日前将纸质结项材料(一式三份)报送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综合办公楼418房间)(电子版发至kyczgk@163.com邮箱)。

四、材料报送

材料书籍式装订成册,应包括以下内容:

1.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总结报告;

2.专家出具的结项意见(要求外单位、同专业、副高以上职称,原则上不少于5位、其中至少1名财务专家)

3.对于项目参加人员与申请时发生变动的,需填写社会发展领域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事项变更申请表;

4.项目申请书、立项通知复印件;

5.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复印件(2016年及以后立项项目必须提供);

6.能够证明项目实施完成的附件材料,包括项目研究(咨询)报告、发表论文、申请专利、证明新工艺、新方法、新材料、新装置等其它证明材料等,以及项目经费使用记账凭证等财务票据。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荣宪举、刘友琼;联系电话:6393630

社会发展科技处:

王婷  0371-65958021

刘军  0371-65967328

网络技术咨询:张德扬  0371-65831885

                                               

                                           2017124

附件:

1.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总结报告

2.社会发展领域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事项变更申请表

供 稿 人:佚名 发 布 人:科研处 审 核 人:科研处
供稿时间:2017-12-4 11:08:42 发布时间:2017-12-4 11:08:42 审核时间:2017-12-4 11:08:42


  • 上一个信息: 关于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农业领域)项目验收和中期评估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