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法学与社会学院李小侠副教授应邀作知识产权主题报告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19 16:08:24




10月16日下午,应我校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邀请,法学与社会学院法学系主任李小侠在理科楼五楼连廊502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新时代的知识产权与创新”的学术报告。部分中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主任邱洋主持。

报告会上,李小侠对知识产权制度及其价值,知识产权的概念、范围及性质特点,专利的类型及授予专利权的基本条件等方面作了系统的讲解。报告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对与会师生知识产权素养和创新意识的提高具有启发意义。

李小侠,信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法学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信阳市人大法律工作委员会咨询委员。参编著作、教材3部,主持、参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研究课题7项,主持完成厅级、校级课题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 上一个信息: 河南大学张光彪来我校讲学
  • 下一个信息: 郑州轻工业大学李子炯教授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