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大学李子炯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孙金土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28 11:02:39




9月25日上午,应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邀请,郑州轻工业大学李子炯教授来我校讲学,在理科楼五楼连廊502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二维碳基功能材料制造与储能应用”的学术报告。我校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物电学院院长涂友超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李子炯首先介绍了一种石墨烯基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在超级电容器方面的研究状况,随后详细讲解了二维钛碳化合物(MXene)的制备和优异的电化学性能,最后介绍了锌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的最新研究进展。报告结束后,李子炯教授详细地回答了师生们的提问。

李子炯,郑州轻工业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级基金项目,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Nano-Micro Letter、Carbon等期刊发表50余篇科技论文。



  • 上一个信息: 我校法学与社会学院李小侠副教授应邀作知识产权主题报告
  • 下一个信息: 华中科技大学吴贤国教授为我校师生在线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