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张树城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井艳辉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6-19 09:19:00




6月14日下午,应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重庆理工大学张树城教授在学院报告厅作了题为“Analytic Minimal Model Program in a Sasakian Five-Manifold”的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韩英波教授主持,几何学团队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张树城首先引进叶状结构爆破和Sasaki Castelnuovo收缩定理。其次,基于Sasaki-Ricci流下叶状结构的经典外科收缩和极值射线收缩,张树城证明了由Song-Tian和Song-Weinkove给出的具有Kaehler-Ricci流的解析极小模程序的一个Sasaki类似结果。最后,张树城讨论了一般情形下叶状结构奇点的相关问题。

会后,张树城教授与参加报告会的师生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全面地解答。



  • 上一个信息: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江凌研究员应邀来我校讲学
  • 下一个信息: 上饶师范学院徐诚慷副教授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