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上饶师范学院徐诚慷副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井艳辉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6-19 09:16:45




6月10日上午,应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上饶师范学院徐诚慷副教授在学院报告厅315作了题为“Restricted modules for gap-p Virasoro algebras”的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蔡礼明教授主持,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徐诚慷重点探讨了关于gap-p Virasoro代数的限制模(restricted modules)。限制模是李代数研究中的重要概念,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他首先介绍了gap-p Virasoro代数的相关知识背景。然后,介绍了最近在gap-p Virasoro代数上取得的一些最新结果,包括给出了关于0级限制模的统一构造和分类,并给出一些具体的例子。

会后,徐诚慷与参加报告的师生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师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全面地解答。此次报告会和交流讨论对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都有很大的启发,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探究代数学的兴趣和信心。



  • 上一个信息: 重庆理工大学张树城教授来我校讲学
  • 下一个信息: 东北师范大学谭海军副教授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