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副校长井强山深入各理工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作者:科学技术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4-18 17:27:57




4月17日,副校长井强山带领科学技术处深入化学化工学院等理工学院(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并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河南省科学技术奖、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指导。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各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些年来项目申报、奖项培育、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介绍了科研目标、发展瓶颈及今后工作设想,并为学校科研水平提升、科研团队凝练、标志成果产出献言献策。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科研工作汇报,对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鼓励各单位积极谋划、多措并举,扎实有效推进科研工作稳步提升。

井强山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近年来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科研成绩,分析了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各单位要紧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和紧迫需求,充分挖掘地方特色,加快变革高校科研范式和组织模式,强化有组织科研,为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汇聚高校创新人才、实现重大科技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 上一个信息: 省科技厅副厅长陈志强一行来我校调研
  • 下一个信息: 关于开展河南省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建设与服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