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信阳师范学院自然科学重大预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0-25 08:13:41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加大项目培育力度,提升学校自然科学科研水平,现将开展信阳师范学院自然科学重大预研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及类别

1.用于对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优秀选题进行资助。

2.分档次予以经费支持。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需符合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条件,并须以主持人身份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本项目资助但最终未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者,须返还本项目资助经费。

2.有在研国家级项目者或连续2年获得重大预研项目资助者,今年暂不予以资助,但应继续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3.选题须符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有关要求,研究目标明确、论证充分、方法可行、有较好的前期积累,能取得预期研究成果。

三、申报要求

1.申请人须签署并提交《信阳师范学院自然科学重大预研项目申报承诺书》(模板见附件一)。

2.申请人须制定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具体任务计划。

3.申请人须填写项目申请书(由于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尚未开始,本次申报使用的申请书模板为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版本),提交申请书、汇总表(模板见附件二、三)纸质文本各1份,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4.各单位需加强本单位申报课题的指导和论证,进行初评和推荐。学校统一组织评审。

四、材料报送

1.由学院统一提交承诺书、申请书、汇总表,且承诺书和申请书需申请人、单位负责人签字及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科(综合办公楼418房间),电子版材料发送至kjczgk@xynu.edu.cn。

2.申报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5日。

3.联系人:赵 耿、李胜周,电话:6393630。


科学技术处

2022年10月25日

附件一:信阳师范学院自然科学重大预研项目申报承诺书.docx 

附件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三:2022年度信阳师范学院自然科学重大预研项目代表性科研成果汇总表.xlsx




  • 上一个信息: 关于开展“典赞•2022科普中原”活动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基础研究专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