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代表科研工作座谈会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1-27 08:14:45




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工作特别是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学校分别于11月21日、24日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调研一线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对学校科研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郑云、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宋力主持。

座谈会围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数量、提升申请书质量;加强科研管理、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培育高层次科研平台、发挥科研平台作用;建设高水平科研团队、凝练团队研究方向;加强学校和地方企事业单位的联系,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内容展开。与会教师详细汇报了个人科研工作,就个人遇到的科研困惑,学校科研经费管理、项目管理、平台建设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郑云充分肯定了科学技术处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与会青年教师表示感谢。她对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有学术追求,争取承担更多的国家级项目;二是要甘坐“科研冷板凳”,注重学术积累与沉淀;三是加强与同行专家的交流合作,争取早日突破个人学术发展瓶颈。她要求科学技术处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和协调,为青年教师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做好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 上一个信息: 2020年度我校获批建设三个信阳市重点实验室
  • 下一个信息: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开展《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的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