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经验交流会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05 17:53:44




为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扎实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9月29日,地理科学学院在理科楼南楼4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启动暨经验交流会。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牛继强、高军波及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军波主持。

高军波总结、分析了地理科学学院2010年以来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获批特征及趋势,结合2021年申请代码调整及基金申报、评审规则变化,更新和调整了学院2021年申报方案。并从申报指南精准响应、研究选题精准对接、申报修改精准反馈、申报分组精准衔接、基金外审精准安排、重点对象精准选择等6个方面阐述了精准申报策略。

牛继强强调了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撰写申请书和前期准备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申请人要强信心、苦下功夫、用心完善、精心打磨。2020年项目获资助者张凯博士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就如何凝练申报选题、撰写研究背景和内容、如何咨询大同行专家、邀请专家协助完善申请书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教师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出了努力方向,营造了良好科研氛围,为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理科学学院  郑茜 供稿)

 

 



  • 上一个信息: 信阳师范学院2020年度青年基金项目(自然科学类)评审结果公示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