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

作者:教育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30 11:37:26




各有关单位

由科学技术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教育厅、新乡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将于 2020 年 10 月 25 日-26日在新乡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线下地点)举办。此次高博会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举办的,会议举办方将积极创新办会模式,推动第三届高博会向国际化、专业化、数字化、智能化、云端化发展,努力打造一场智能科技领域学术交流、展览展示、开放创新、深化合作、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顶级国际性盛会。为做好我省高校的参展参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名称

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

二、大会时间

10 月 25 日(星期日)—26 日(星期一),会期 2 天

三、大会主要内容

(一)云开幕式(10 月 25 日(星期日)上午约 1 小时)

领导现场致辞,重要嘉宾进行网络致辞,线上线下互动启动第三届高博会。

线下地点:新乡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主持人:省科技厅领导

(二)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高峰云平行论坛(2 小时 30 分钟)

由新乡市科技局和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负责组织,王登喜市长现场致辞(主题演讲),邀请知名院士专家、知名企业家现场研讨,不能亲赴现场的通过视频连线进行研讨。

(三)开放合作特色云平行论坛

邀请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专家学者以“新乡产业创新发展”为主旨,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 5 场特色主论坛。

1.生物医药发展论坛;

2.鲲鹏生态暨 5G+物联网产业发展论坛;

3.科技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

4.新能源汽车及电池产业论坛;

5.县域经济发展论坛。

(四)创新创业项目云路演

由新乡市科技局和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负责组织,举办“创新创业项目云路演暨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招募具有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企业,经过初筛和线上初赛后,于 26 日上午在新乡市进行线下总决赛。

(五)科技成果云推介会

由新乡市科技局和浙江大学新乡技术转移中心牵头,组织参会高校院所先进科技成果和浙江大学先进科技成果进行线上线下推介活动。

(六)项目云签约

与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合作项目的签约,不能现场签约的,通过互联网进行云签约。签约项目包括合作服务项目、招商项目、科技项目。

(七)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科技成果云上展示

以云智能科技展形式,集中展示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科技成果和可产业化的新成果、新技术。开通24 小时网上展厅,打通线上交易渠道,参展商通过图片、文字、视频、VR 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示。

四、有关要求

(一)提高站位,认真遴选参展项目。本次高博会参会参展的省内外高校数量多、科研能力强、科技成果多,是我校学习交流的一次好机会,也是对我校科技成果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请各参展单位高度重视项目质量。

(二)精心准备,按要求参展参会。根据组委会安排,本次高博会我校受邀参会并进行云上参展,请相关单位按照云参展要求(见附件1)认真准备,高标准展示我校近年来科研攻关的丰硕成果,并对展示科研成果的真实性负责。

五、报到时间及地点

2020 年 10 月 24 日 14:00-17:30(交通费用自理,食宿组委会统一安排)

地点:开元名都大酒店(暂定)

六、会议回执

参会人员信息报送:请相关单位在10月8日前将参会人员信息报到科技处。

参展资料报送:请相关单位按照附件1的要求准备参展资料并填写附件2,于10月12日前报送到科技处。

信箱:kjckfk@xyn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邱洋 0376-6391292

附件1: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科技成果展示要求.docx

附件2: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科技成果征集表.docx



  • 上一个信息: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经验交流会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