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邱洋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26 08:36:47




各有关单位:

接省科技厅和教育厅的通知,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增选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国科奖字〔2019〕35号)要求,现组织开展我省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年龄要求。增选专家应为目前仍工作在一线的科研人员,年龄不超过55岁。

2.高校、研究院所和医疗机构专家须同时满足:①三级以上(含三级)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技术职称),40岁以下专家可放宽至四级;②近五年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含)以上,且排名前三。

二、注意事项

1.院士、国家杰青和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以及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人由国家奖励办统一组织入库,无需推荐。

2.推荐前,须征得专家本人同意。已入库专家无需重复推荐(备注:已入库专家曾登录过国家科学技术奖专家平台,并完善过个人信息)。

3.科技厅将对推荐的专家进行遴选,按照国家奖励办规定的限额数量择优推荐入库。

三、时间要求

请在11月29日前,将专家推荐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Excle版)发送至科技处成果科邮箱kjckfk@xynu.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邱洋

    联系电话:6391292

    电子邮箱:kjckfk@xynu.edu.cn


 

 

 



  • 上一个信息: 2019年度校自然科学重大预研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