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两个河南省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李胜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22 16:38:29




1121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发布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验收结果的通知》。依托我校建设的“河南省微电能源重点实验室”和“河南省茶树生物学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至此,我校获批建设的5个河南省重点实验室已有3个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由河南省科技厅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组进行。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我校两个河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总结报告,对实验室现场进行考察和交流,仔细审阅了验收材料。专家组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依托学校建设的“河南省微电能源重点实验室”和“河南省茶树生物重点实验室”总体建设定位明确,特色鲜明,实验室体制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建设期间科技成果显著,在服务豫南地区及河南的发展上做出重要贡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实验室全面超额完成了建设计划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省科技厅根据专家组验收意见,经厅长办公会研究审定,公示并发布验收结果。

此次河南省重点实验室的验收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亲自安排具体工作并参与验收。科技处、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重点实验室相关成员积极筹备验收各项工作。此次河南省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信阳师范学院科研基地建设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 上一个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