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副校长余本海同志为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作者:陈红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11 21:47:36




   11月11日上午,副校长余本海同志为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上了题为《增强‘四个意识’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专题党课。党课由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书记宋力主持,科学技术处全体党员参加。

余本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意识”重要的论述首先回顾了“四个意识”的提出过程,深刻阐述了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强调“四个意识”是一个意蕴深刻、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集中体现了根本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要求,是检验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的基本标准。他提出作为一名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四个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敢于担当作为;三是要切实强化核心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四是要自觉增强看齐意识,提升政治站位。

余本海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二是对待工作要认真、有担当精神,同时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创新能力,三是加强综合性学习和业务学习,注重个人成长,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

宋力在总结时指出,余本海同志的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对党员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增强了党员和党员干部身份意识,谆谆教诲殷殷期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自觉动力,为学校分忧、为集体尽责、为群众奉献,切实发挥好中国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 上一个信息: 副校长余本海参加科学技术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下一个信息: 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校内推荐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