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友琼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01 17:33:13




1031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书记宋力首先带领大家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广场上空回荡,充满着力量和激情。 

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何氏祠,瞻仰了红军祭坛,重走“长征路”,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更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奋斗在何家冲根据地的重要历史和为中国解放浴血奋斗的光辉事迹,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名党员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伟大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锤炼党性意志、筑牢信仰之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政策服务于科研工作者,调动科研积极性,挖掘科研潜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

2019111

 



  • 上一个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开展信阳市第十一届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