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16 17:42:41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接河南省科技厅通知,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19年拟进行2次结项验收:  

第一次受理材料时间:725日之前;  

第二次受理材料时间:123日之前。    

二、受理范围      

(一)2016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二)已提前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2018 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三、7月份验收工作受理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对照《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验收要求》(见附件1)查验是否符合验收条件,对于符合验收条件的项目,请于720日前将待验收的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负责人信息发送至kjczgk@xynu.edu.cn邮箱备案。  

(二)项目负责人撰写《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报告》(以下简称结项报告)(见附件2),准备附件材料。结项报告中决算表需盖财务处章。  

(三)附件材料之项目计划书和立项通知文件的复印件如果负责人没有存底,可以在发送验收备案邮件时一并索要电子扫描版,科技处将扫描后返回本人邮箱。  

(四)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登陆http://kjbg.hnkjt.gov.cn/,开展科技报告收录工作。需要注意的是,科技报告证书顺利的话一般需要8-15个工作日才能审查办理完毕。请大家务必注意时间节点。  

(五)结项验收要求中要求的材料5,主要包含《财务验收申请报告》、财务处出具的项目支出明细账。其中,财务验收申请报告中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财务验收意见表(表2)需要财务处2位财务人员签字,并盖财务处章。所需模板见附件4,需各主持人到财务处科研管理科出具相关材料。  

(六)项目人员如有变更或者项目已超出计划书预定研究期限,需要填写《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此表个人签字后胶装入册,报送材料时统一由科技处审核盖章。  

(七)按照结项验收要求的顺序,将有关材料胶装装订成一册(封皮为项目结项报告首页),一式3份,于725日上午报送至科技处418房间同时将电子版结项材料打包压缩发送至kjczgk@xynu.edu.cn邮箱  

(八)科技处对结项验收材料进行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将纸质材料报送省科技厅。  

四、12月份验收工作受理程序  

12月份的验收工作参照7月份验收受理程序进行。请待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在下学期到科技处、财务处开展有关材料的复印工作,并于123日前完成上述操作,一式3份报送至科技处418房间。  

五、其他说明  

7月份的结项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省科技厅主要针对暑期计划申报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的申请人因存在在研项目无法申报而进行。因此,建议大家合理安排好自己的验收计划,稳步顺利通过项目验收。  

省科技厅自然基金办:0371-8653533786230355      

省科技报告系统技术支持:0371-65954220  

校内科技处联系人:荣宪举、刘友琼  

话:6393630      

材料报送:综合办公楼418房间      

箱:kjczgk@xynu.edu.cn

  

  附件:1. 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验收要求

   2. 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报告

   3. 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4. 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财务验收

   

   

   

科学技术处  

2019716

 



  • 上一个信息: 2019年度“中原千人计划”-中原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校内推荐结果公示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2019年度常规性科技援助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