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2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集中结项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6-06 15:26:53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管理办法》,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研究期限为一年,2012年立项的课题要求在20136月结项。现将有关结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2013615日以前。   

二、纸质材料   

1.研究报告一式2份(不少于10000字);  

2.决策建议文稿一式2份;  

3.结项申请书一式2份;  

以上三项材料,均要求宋体小四,1.5倍行距,A4纸打印,左侧装订。  

4.公开发表的文章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原件由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办公室审验后退回;论文复印件需在显著位置注明“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字样及立项号,内容包括杂志封面、论文所在目录页和正文;  

5.研究成果被有关部门采用的,请附证明材料;  

6.带经费的课题,需提供研究资助经费使用情况清单;  

以上所有材料用档案袋装好,粘贴《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结项申请书》封面。  

三、电子文档  

纸质材料1-3项需提供电子文稿,请在报送纸质材料前发送至科研处社会科学管理科邮箱:kycsgk@xynu.edu.cn。  

四、其他要求  

1.确实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结项者,请课题负责人如实填写《延期结项申请书》(见附件)一式2份,同时提供电子文档,学校报经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办公室批准后方可延期;

2.根据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办公室规定,课题组人员一律不能增减和调整顺序。  

  

 

联系人:李振东 常青    联系电话:6390735   

 

附件:  

1.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书.doc  

2.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延期结项申请书.doc  

     3.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结项报告封面.doc  

   

供 稿 人:社会科学管理科 发 布 人:社会科学管理科 审 核 人:社科办
供稿时间:2013-6-6 15:26:53 发布时间:2013-6-6 15:26:53 审核时间:2013-6-6 15:26:53


  • 上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教育厅201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项目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对《信阳师范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讨论稿)征求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