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信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25 11:14:46




各有关单位:  

接信阳市科技局网站通知,2019年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建设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方向  

按照“优化布局、重点建设、规范运行、强化管理”的原则,围绕省重点支持的5大主导产业、12个重点产业,结合我市优势产业,突出创新引领的建设要求,持续推进大中型工业企业市级研发机构全覆盖,加快形成体系健全、功能完备的发展格局。面向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农业龙头企业及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加快建设一批市级工程中心。  

二、申报要求  

(一)工程中心依托单位必须在信阳市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托单位为企业的,上年销售收入一般不少于1000万元,上年度研发投入占年销售收入比不低于2%或不少于200万元。依托单位为高校、科研院所或其他机构的,近三年内在同一技术领域内转化的技术成果不少于1项、完成的对外产学研合作项目不低于2项、自主获得的知识产权成果(包括发明专利、新药临床批件、新药证书、动植物新品种、新兽药等类别,不包括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不少于2项。  

(二)依托单位原则上应建有较完善内部研发组织且正常运行。  

(三)工程中心符合产业发展政策,掌握产业核心技术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处于本领域领先地位,拥有一支研发能力强、技术水平高、工程化实践经验丰富的研究开发团队,其中相对固定和高水平的工程技术研究和工程设计人员9人以上,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的工程技术带头人员不低于20%,或不少于2人。  

(四)工程中心具备工程技术试验条件和基础设施,必要的检测、分析等仪器设备总值达到200万元以上,研究开发场地面积达50平方米以上,中试基地面积达到100平方米以上。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单位按要求如实填写《信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请书》、《信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2019年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两批次申报,上半年申报时间截止2019年 5月5日(周日)下午5:00,下半年申报时间截止2019年9月16日(周一)下午5:00,报送时同时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  

(三)报送地址:科技处开发科(综合办公楼415室)    

咨询电话:施远  6391292、13939700357    

电子信箱:科技处开发科  kjckfk@xynu.edu.cn  

 

附件:  

1. 信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请书.doc    

2. 信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可行性研究报告.doc

   

科学技术处     

2019年3月25日    

 

供 稿 人:信阳市科技局 发 布 人:施远 审 核 人:处长
供稿时间:2019-3-25 11:14:46 发布时间:2019-3-25 11:14:46 审核时间:2019-3-25 11:14:46


  • 上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2019年度信阳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