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23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科学技术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6-07 17:54:48




由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主办的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于5月20日至31日在全国各地展开。以此为契机,在科学技术处和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的精心组织下,信阳师范学院“科技活动周”开展了系列活动。

5月21日,星空物语天文观测协会在西操场举办了“漫步星空”天文观测活动,激发了在校学生学习天文知识的兴趣和探索宇宙的热情;5月25日,爱心学校志愿者服务队在信阳师范学院幼儿园开展了“童心飞扬庆六一,科普知识助成长”公益类幼儿园宣讲活动,演示了《落不下的乒乓球》、《探索无人机》等科普实验,为孩子们播撒了热爱科学的种子;5月30日,大学生科普协会在学校教二楼T1教室举办了“解码科技史”科普观影活动,营造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5月30日,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向在校大学生开放,现场展示了科学实验,彰显了物理学科的独特魅力,培养了学生实事求是、科学严谨的作风;5月31日,“科技成果展”活动在图书馆(旧馆)前举办,科学技术处、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提供咨询服务两千余人次,展示科技成果图片百余幅、科技展品三十余件,充分激发了师生参与科普活动的热情,有力推动了全民科学文化素养的提升。



  • 上一个信息: 2024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校内推荐结果公示
  • 下一个信息: 2023年超快光学中的理论问题前沿讲习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