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强场物理中的理论问题”高级研讨班第五届研讨会预告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22 08:39:13




“强场物理中的理论问题”高级研讨班第五届研讨会定于2021年6月24日--30日在信阳举行。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信阳师范学院

会议时间:2021年6月24日~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40)

会议地点:中乐百花酒店三楼多功能厅

会议内容:会议将围绕原子分子与超强超快外场相互作用理论方法、原子分子超快动力学、高次谐波辐射和阿秒脉冲产生等强场物理的相关前沿理论问题开展深入讨论。本次会议将邀请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科研院所的8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

欢迎广大师生参会!



  • 上一个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学术预告二则
  • 下一个信息: 山东科技大学牟乃夏教授莅临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