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海大学傅卓佳教授为我校师生讲学

作者:肖琪聃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19 09:07:47




6月18日,应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傅卓佳教授在线为该院师生作了题为“半解析边界配点技术算法理论及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陈磊磊副教授主持,肖琪聃副教授、张伟老师在主会场,部分老师、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在线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中,傅卓佳首先介绍了常见半解析基函数;重点介绍了两类半解析边界配点技术:基于Laplace变换的边界粒子法和奇异边界法;最后将这两类方法分别应用于大尺度比瞬态功能梯度热传导分析和结构外声波传播分析。报告结束后,傅卓佳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傅卓佳,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教授,博导。现任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计算力学软件专业组委员、无网格与粒子类方法专业组委员、国际华人计算力学协会理事、江苏省力学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主要从事计算固体力学、半解析无网格算法和结构声振耦合分析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出版中英文专著各1部,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受理发明专利2项,获得软件著作权9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等各类科研基金项目10项。



  • 上一个信息: 华东师范大学刘兴波教授为我校师生在线讲学
  • 下一个信息: 浙江师范大学陈杰诚教授为我校师生在线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