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梁斌教授为我校师生讲学

作者:肖琪聃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08 16:27:46




6月5日,应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河南科技大学梁斌教授在线为该院师生作了题为“桥梁与隧道工程中的若干力学问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肖琪聃副教授主持,该院部分教师、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中,梁斌简要介绍了课题组与中铁十五局、中交二公局等大型企业共建的稳定的产学研合作模式,讲解了该课题组在开展桥梁隧道工程合作项目中遇到的若干力学问题及其解决方案,最后梁斌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梁斌,男,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民盟河南科技大学副主委。河南省重点学科土木工程学科带头人、河南省力学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优秀教师、洛阳市优秀专家、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日本九州工业大学访问学者。主持并完成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8项,获省市级科技进步奖5项。主持产学研横向课题10余项,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6项。2018年8月获得“杜庆华院士力学与工程教育奖”。



  • 上一个信息: 北京建筑大学崔景安教授为我校师生在线讲学
  • 下一个信息: 江南大学吴小俊教授为我校师生在线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