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学志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14 16:24:09




113日上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学志教授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及注意事项的报告,报告会由科技处处长罗永松教授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和部分研究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李学志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验以及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政策导向,从选题、撰写申请书、评审原则、评审要点以及如何提高个人影响力和如何获得资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李学志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上的阐述,又有实践上的经验,让在场老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如何申报、获批以及如何提升科研能力等方面有了进一步认识、理解,受益匪浅。最后,科技处处长罗永松对李学志的报告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以及对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

13号下午,李学志教授与学院受邀专家一起,对学院青年教师的国家基金申报书逐一进行详细认真指导。本次科研学术活动,活跃了学院学术氛围,同时也激发了青年教师从事科研的干劲。

专家简介:李学志,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劳动模范,河南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主要研究领域:应用泛函分析,生物数学,传染病动力学。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外合作与交流项目4项,主持河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等省部级项目12项。出版学术著作5部,在国外和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80余篇。

 



  • 上一个信息: 财政部办公厅 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河南理工大学郑德顺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