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广州大学王友德教授来校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4-01-18 09:35:25




1月15日下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广州大学王友德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国自科项目申报。座谈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韩英波教授主持,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友德对基金申请进行了经验分享。王友德从项目选题、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创新性、研究基础等方面给出了撰写优秀申请书的宝贵指导建议。会后,王教授对与会教师提出相关问题给予深入细致的解答。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教师对国家基金申报流程、撰写方法等方面理解和认识,为我院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上一个信息: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分析化学与生命健康研讨会”
  • 下一个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广州大学王友德教授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