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赵峰教授为我校教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11-02 15:12:35




    为做好我校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营造学校科研学术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进一步提高项目申请书撰写质量。111日,应科学技术处邀请,郑州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赵峰教授在第八会议室为我校教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赵教授熟悉基金委工作流程,精通申请书撰写技巧,曾受邀在全省高校科研工作管理会及省内外多家高校、科研机构做有关基金申报工作的报告;多次在《中国科学基金》杂志上发表过基金管理的文章;曾先后三次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先进工作者称号。

赵教授以《从反馈意见看如何撰写申请书》为题,围绕评审专家感兴趣的26个关键词,通过分析反馈意见,从中找出专家主要关注内容,对科学问题属性、高频词和低频词进行了深入解读,从专家评审意见格式和评审要求的角度给出了基金申请书撰写的建议,对反馈意见案例作了重点解析,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要点、申请书撰写、科学问题提炼等方面作了具体辅导。

通过本次辅导报告,希望各位老师提早谋划、精心准备、持之以恒,争取基金申报取得突破!




  • 上一个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博士论坛
  • 下一个信息: 王树涛研究员、杨国昱教授、童明良教授、宋宇飞教授莅临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