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余本海调研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04 12:06:07




12日至4日,副校长余本海带领科技处相关同志深入各理工单位调研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并与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各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单位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发展规划,重点说明了2019年度项目申报准备及进展情况。各单位采取分层盯人、分小组讨论、分学术委员会评议、校内同行专家集中评审、召开校外评审会、校外专家集中送审、邀请校外同行专家现场指导等措施,有力的提升了申请书质量,且遴选了一批前期研究基础较好、质量较高的申请书继续精雕细琢。  

余本海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了国家级高层次项目在学校影响力、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学校内涵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要求在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视到位。各相关单位、各申请人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做好长远规划,注重细节,有的放矢;二是措施到位。在接下来的申报关键期,各相关单位、各项目申请人更要解放思想、创新方法,进一步提高申报数量、提升申请书质量;三是保障到位。科学技术处、各学院要做好服务保障,希望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余本海还与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在科研政策支持与引领、过程服务与管理、目标定位与规划、存在问题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 稿 人:荣宪举 发 布 人:荣宪举 审 核 人:处长
供稿时间:2019-1-4 17:06:07 发布时间:2019-1-4 17:06:07 审核时间:2019-1-4 17:06:07





  • 上一个信息: 我校“高被引论文”排名全国第188位 河南省第5位
  • 下一个信息: 2018年度校重大预研项目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