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科研业绩(自然科学类)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1-02 16:54:57




各有关单位: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职称自主评审实施方案(试行)》(信院字〔2022209号)和《信阳师范学院2022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安排意见》(信院字〔2022210号)精神,为做好2022年度我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科研业绩(自然科学类)审核认定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研业绩及认定

科研业绩主要包括期刊论文、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奖、著作、专利等。

(一)论文

1CN刊物合法性以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等国内主流数据库网站上进行检索结果为准。

2、中文核心期刊的认定以《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揽》为准;SCIEI期刊认定以论文发表当年目录为准。

(二)科研项目

纵向项目以立项、结项证书或有关部门出具的立项、结项报告为准;横向项目以《XX同志横向科研经费到账情况审核表》(见附件)为准。

(三)科研成果奖

以获奖证书原件上所盖的政府机关的公章级别来认定科研奖级别。

(四)著作

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中国扫黄打非网网站或新闻出版总署CIP数据验证系统”查询为准。

(五)专利

以国家知识产权局或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为准。

二、相关要求

1、严格审核程序。科研业绩须经科学技术处审核并加盖公章。

2、强化责任,严肃纪律。坚持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原则,申报人对个人填写内容负责,申报人所在系列(单位)对申报人填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全面负责。

3、审核时间:112日至119

4、审核地点:

综合办公楼418房间,联系人:赵 耿、李胜周、陈红梅,电话:63936306393586

综合办公楼409房间,联系人:施 远,电话:6391292


科学技术处

2022112




  • 上一个信息: 科学技术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 下一个信息: 关于开展“典赞•2022科普中原”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