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19 10:46:30




各有关单位:

接河南省教育厅通知,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管理办法(修订)》(教科技〔2019234号)精神,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函〔2019521号)要求,教育厅对2019年度(含2019年)及以前高校重点科研项目进行了集中结项,未通过结项的项目给予撤项处理。

被撤项的项目,项目负责人于结项到期之日起,往后3年内不得申报教育厅各类科技计划项目;项目承担单位缩减下一年度教育厅科技计划申报名额;项目承担单位负责追回资助计划已拨付经费。

一、结项范围及时间

2020年度项目结项截止时间20221231日,2021年度项目结项截止时间20231231日,逾期教育厅将不再受理。

二、结项材料及流程

项目结项验收材料受理依托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进行。项目负责人对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要求,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报告》(2019版),纸质材料交科技处项目科审核后,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流程》,通过云平台提交结项申请。不予通过者,项目组须根据审核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并及时重新提交结项申请。

项目结项报告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综合办公楼418房间,电子版发送至kjczgk@xynu.edu.cn

三、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赵耿 李胜周

电 话:6393630

 

 

 

科学技术处

2022519

 



  • 上一个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