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市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质增效服务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7-30 10:12:37





各相关平台依托单位

接信阳市科技局通知,信阳市市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质增效服务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质增效服务对象

2021年以前认定的市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见附件)。

二、提质增效服务方式

为减轻各平台依托单位负担,本次提质增效服务工作采取依托单位自查、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推荐、市科技局抽查的方式进行。提质增效服务将按照各创新平台运行情况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对评估结果优秀的,在项目、经费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对评估结果不合格的,限期整改或取消其相应资格。

三、相关要求

(一)各依托单位要对相关平台加强指导、督促与实地调研;认真组织各相关平台进行认真自查,填写《信阳市创新平台运行自查报告》(附件1)。

(二)《信阳市创新平台运行自查报告》是此次市科技局对创新平台进行提质增效服务的重要依据,各依托单位要认真、如实填报。对于未上报《信阳市平台运行自查报告》或填写数据、资料弄虚作假的,市科技局将直接撤销其相关资格,并将其列入科研诚信黑名单

(三)科技处负责对各平台依托单位所上报的自查报告内容进行审核查验,确保所报数据真实有效。科技处在经过认真审核和实地调研后,对各平台运行情况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进行推荐(优秀等次不高于10%)。市科技局将按照县区推荐意见,对合格等次以上的平台进行实地抽查,抽查比例不低于10%

(四)材料报送。各单位请将纸质材料使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2份),书籍式装订成册报送至科学技术处(综合办公楼418房间),同时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平台科邮箱kjcptk@xynu.edu.cn。材料报送截止202181018时。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刘友琼  639363018336256759

电子信箱:科技处平台科kjcptk@xynu.edu.cn  

 

 

科学技术处

2021730

 


 



  • 上一个信息: 关于推荐颠覆性技术发现和识别专家备选库专家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