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技术需求信息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7-13 16:20:22




各有关单位:

为不断丰富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云服务平台“三大核心数据库”(国内外高水平技术成果库、高层次专家库和重大技术需求库),了解掌握我省企业重大技术需求和行业共性技术需求,有效对接和集聚省外、境外科技创新资源,进一步提升我省创新驱动发展能力,现面向全省征集技术需求,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面向全省企业广泛征集重大技术需求。

2.面向科技管理部门、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广泛征集行业共性技术需求。

二、注意事项

1.本次征集活动通过河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云平台”,网址:http://www.nttzzc.com)进行线上填报。账号可以通过科技处申请。

2.需登陆云平台在线填报技术需求信息登记表,填写完成后签字盖章上传承诺书。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8日。

3.涉密、不宜公开的信息不能填报。

三、联系方式

邱洋   0376-6391292  行政楼415房间



  • 上一个信息: 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度青年科研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揭榜挂帅”重大创新需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