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中原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推荐评审会

作者:施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26 20:28:42




4月26日,我校2021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推荐评审会在综合办公楼4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云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郑云介绍了我校中原青年拔尖人才的指标情况和申报情况,并要求严格按照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规定的条件和程序进行推荐,坚持标准,优中选优,确保推荐对象的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与会专家仔细查看了中原青年拔尖人才的申报材料,严格遵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实行分类评审、择优推荐,最终确定许威、黄明湛、宫安东为我校2021年度“中原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拟推荐人选。

本次推荐会有利于树立科学的评价导向,营造开拓进取的科研环境,激发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对学校内涵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上一个信息: 关于2021年度校青年基金项目(自然科学类)申报与结项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2021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校内推荐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