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1-07 15:27:05




各有关单位:

接河南省科技厅通知,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要求,2021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形式

由省科技厅社发处负责组织专家审核结项。

二、受理材料及结项时间

2021年分两批集中结项:第一批校内集中受理结项材料时间为3月15日前;第二批集中结项时间为9月15日前。

三、受理范围

(一)2018、2019、2020年度立项且未结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

(二)2017年度立项且未结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须在2021年1月12日之前提交结项材料,逾期科技厅不再受理;

(三)2018、2019年度立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明年起不再受理结项材料。

四、受理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科技网“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结项报告,并上传附件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和附件2)。

(二)学校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再次登录管理系统,将结项报告生成PDF文档进行打印,连同附件材料一并书籍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报送至科学技术处项目科(综合办公楼418房间)。

五、校内联系方式

联系人:荣宪举、李胜周

联系电话:6393630


科学技术处

2021年1月7日




  • 上一个信息: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印发《关于依托单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我校获批建设“河南省光伏组件发电能力实证测试国际联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