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朱晓蕊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15 17:33:43




2020年10月14日下午,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在综合实验楼501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邀请我校地理科学学院张凯博士、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白春旭博士做了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交流。会议由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涂友超主持,中心全体博士和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凯博士和白春旭博士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申请书的撰写做了报告。报告中,两位博士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对国自科项目的选题、申请书中每一项内容的填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强调了项目的创新性和拟解决关键问题的提炼。与会教师受益良多。

涂友超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个人和中心都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要有紧迫感和压力感;二是中心、团队、教师之间要协同做好申报工作;三是做好规划,计算好时间节点;四是多交流、多讨论,想方设法提高项目申请书质量,争取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 上一个信息: 我校成功举办潢川挂职博士产业发展论坛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2020年度校自然科学重大预研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