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信阳市重点实验室、信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审会

作者:刘友琼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23 18:39:04




623日,我校2020年度信阳市重点实验室及信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审会在综合办公楼4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云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郑云介绍了我校2020年度信阳市重点实验室及信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情况,并从组建评委会、组织评审、纪律要求、评审原则、评审步骤等五个方面对机构评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与会专家组仔细审阅了各个机构的申报材料,从预期目标、建设计划、工作规划、研究方向、设施条件、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评议。结合我校实际,实行择优推荐,最终确定信阳市功能纳米材料生物分析重点实验室、信阳市气候与环境演变重点实验室为我校2020年度信阳市重点实验室拟推荐机构,信阳市人工智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我校2020年度信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推荐机构。

 



  • 上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2021年度教育厅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校内推荐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