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5-28 09:37:28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项目申报和立项评审工作将按照《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申报指南有关要求进行。

二、申报材料可从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zjxx.hnpatent.gov.cn/home/list-1-2.shtml)下载。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请申报人就拟申报项目做好已有研究成果的检索,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性研究。

三、申报人需填写《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A4纸正反打印3份,左侧胶印装订,加盖印章,并附学校的法人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复印件。填写《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论证表》,A4纸打印2份。申请书不与论证表一起装订。

四、申报材料须同时报送纸件和电子版。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612日,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行政楼415房间

邮箱zscqzx@xynu.edu.cn

联系人:邱洋6391292




  • 上一个信息: 关于提名教育部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