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进行集中结项的通知

作者:刘友琼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10 15:26:47




各有关单位:

接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有关要求,为加强和规范我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软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决策效能,省科技厅对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开展集中结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2020年集中结项2次:

第一次系统受理材料校内时间:413-714日下午18点;  

第二次系统受理材料校内时间:91-1020日下午18点。

二、项目范围:

(一) 201820192020年度的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二) 2019年集中结项未通过的项目。

(三) 考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18年项目结项时间延期半年,2021年第一次结项时仍可受理。

三、结项程序

加大“放管服”力度,按照“材料一次报送”要求,简化结项流程。重大重点软科学项目需要会议答辩验收。
  (一) 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在线填写结项报告,项目研究成果、
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审核签章后)扫描上传(论文应上传全文、期刊封面、版权页),承担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后提交至省科技厅,省科技厅受理、汇总后组织验收。
  (二)
结项公示结束后,项目负责人对验收通过的项目在线打印结项报告(一式三份、含附件),连同成果原件报送至科学技术处(综合办公楼418房间)。

(三) 结项报告、成果原件科技厅审验无误后颁发结项证书。 

四、联系方式

(一)学校联系人:荣宪举,刘友琼;电话:6393630  

(二)省科技厅政法处: 0371-65907334

(三)技术支持:0371-65831885


 



  • 上一个信息: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化学化工学院张敏&查汝华团队在国际知名期刊《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