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作者:施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03 15:41:46




有关课题组:

  根据《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管理办法》规定和《河南省科协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的通知》要求,省科协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9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立项的课题。

  二、结项资格

  课题要有立项通知所要求的三项研究成果(课题研究报告、政策建议专报、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或公开刊物发表1篇以上与课题相关的研究论文),方可申请结项。

  以下材料可同时报送,作为结项鉴定参考条件:(1)课题研究成果被厅级以上领导同志批示肯定或被有关部门采纳;(2)依据课题研究成果形成的政策建议在省有关部门简报刊发。

  三、结项程序

  1.申请结项的课题组填写《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结项申请书》(请登录河南省科协网站www.hast.net.cn通知公告栏下载),课题承担单位对《结项申请书》、课题研究报告、政策建议专报和公开发表的论文等成果进行审核把关,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省科协。

  2.省科协组织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结项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报经省科协党组审批后,省科协向通过结项的课题组颁发《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结项证书》。

  3.课题原则上不允许延期结项,如有特殊原因确需延期的,需经课题承担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核实,并向省科协提交课题延期结项申请。所有课题只能延期一次,延期不能超过3个月。

  4.课题结项评审被确定为不合格或经省科协批准延期结项仍未完成的,将予以撤项处理并追回资助经费。

  四、报送材料

  1.《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结项申请书》;

  2.1份课题研究报告(3万字以上,报告正文前附不超过300字的报告摘要);

  3.1份政策建议专报(3000字左右,正文内容包括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成因分析、对策建议。正文前附200字以内的内容摘要);

  4.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或公开刊物发表1篇以上与课题相关的研究论文,公开发表或被有关部门采用的课题研究成果以标注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字样为认可标准;

  5.阶段性成果(包括课题成果获得厅级以上领导同志批示的扫描件,发表文章的扫描件等其他成果)。

四、报送要求

1.课题研究报告、政策建议专报、论文、阶段性成果分别单独装订(课题研究报告封面用蓝色加厚纸装订),封面统一注明2019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课题研究报告、政策建议专报、论文或阶段性成果)、课题名称、课题编号、课题承担单位、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和填报时间。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需与立项时一致。

2.报送的材料需提交相应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一律使用A4纸双面印制,《结项申请书》、课题研究报告、政策建议专报、论文和阶段性成果分别报送1份,所有材料封面需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文件命名为立项课题编号+课题负责人姓名,加盖单位公章并转换成PDF格式后发送至电子信箱。报送截止时间:202019日(周四)。逾期不再受理。

3.联系方式

联系人:施远

电话:6391292

电子信箱:kexie@xynu.edu.cn

  办公地址:综合办公室415


  附件: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结项申请书


 

                                                                科学技术处

   202013

 



  • 上一个信息: 关于2020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集中结项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