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宣讲团”集中培训(信阳师范学院站)在我校举行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18 16:19:57




12月17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宣讲团”集中培训会(信阳师范学院站)在我校贤林讲坛举行,培训会由河南省科技厅主办,河南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信阳师范学院协办。河南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苏艳超部长、我校副校长刘彦明、余本海教授、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豫南高校、科研院所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科学技术处处长罗永松主持。

余本海副校长对宣讲团表示了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科研现状。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反映了一所高校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勉励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最新的政策文件,把握宣讲内容的核心,切实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要求科研管理部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力争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郑州大学赵峰教授、河南大学江静教授分别作了题为“2019年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分析及申报要求”和“国自然基金立项准备和标书编写”的专题报告。赵峰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管理经验,介绍了2019年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情况,从专家反馈意见入手,详细阐述了项目受理、评审及执行等环节的注意事项;江静教授结合自己的项目申报和评审经验,从立项准备、标书编写、自我审查、组织改善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申请书撰写技巧,同时鼓励广大教师要注意积累,注重细节,要把功夫下在平时,要高度重视项目的自我审查及组织改善,要有申请书怎么打磨都不为过的决心和毅力。

报告会结束后,两位专家现场详细解答了科研人员提出的问题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 上一个信息: 关于对2019年度高层次科研成果(自然科学类)进行奖励的公示
  • 下一个信息: 关于开展2019年度自然科学类科研成果登记计分结果校对复核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