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宣讲团”集中培训(信阳师范学院站)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16 08:53:53




报告题目:2019年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分析及申报要求

家:赵峰  

间:20191217日(周二)14:3016:00  

点:贤林讲坛(新图书馆一楼)

专家简介:  

赵峰,郑州大学基金工作管理人员,从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已达十五年之久,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在其从事基金管理工作期间,郑州大学基金项目数量从20多项增加到2019年的302项,在全国排名从2004年第72位上升到现在的前30位。

赵峰熟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流程,了解申请书的撰写技巧,曾受邀在全省高校科研工作管理会及十余家高校、科研机构做有关基金工作的报告。在《中国科学基金》发表过全省高校基金资助情况分析的专业文章。于2010年、2015年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委员会先进工作者称号。

郑州大学做为河南省联络网网长单位,是我省唯一获准参加每年全国基金管理工作会议的单位,郑州大学做为全省基金工作的排头兵,为我省基金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报告题目:国自然基金立项准备和标书编写

家:江静  

间:20191217日(周二)16:0017:30  

点:贤林讲坛(新图书馆一楼)

专家简介:  

江静,博士,教授,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一等奖空缺)获得者;“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获得者(河南省独立培养博士生第一次获此殊荣);“首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河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近年来,连续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New Phytoloist等国内外著名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2项国家发明专利。获 “河南省教学大赛一等奖”、“河南省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等称号。  

欢迎大家参加!






  • 上一个信息: 关于开展2019年度自然科学类科研成果登记计分结果校对复核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副校长余本海指导科学技术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