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校自然科学重大预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17 10:12:51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加大项目培育力度,提升科研水平,特开展校级重大预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及类别

1.主要用于对申报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的优秀选题进行资助。

2.分档次予以经费资助。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需符合2020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条件,且须成功主持申报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获资助者如未成功申请,需返回已支持的项目经费。

2.有在研国家级项目的、连续2年获得重大预研项目资助的今年暂不再予以资助(2019年通过专家函审上会而未获批的项目除外),但可以继续申报2020年国家级项目。

3.选题须符合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的有关要求,研究目标明确、论证充分、方法可行、有较好的前期积累,能在预期内取得研究成果。

三、申报要求

1.获批重大预研项目的主持人需制定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的具体任务计划。

2.申请人须填写项目申请书(由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还未开始,本次申报使用的申请书为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的版本),提交申请书、汇总表纸质文本各1份,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3.各单位需加强本单位申报课题的指导和论证,进行初评和推荐。学校统一组织评审。

四、材料报送

1.由学院统一提交申请书、汇总表,且申请书需主持人签字及所在单位(院、部、中心)审核盖章。纸质材料报送至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科(综合办公楼418房间),电子材料打包发送至kjczgk@xynu.edu.cn

2.申报截止日期:2019118日。

3联系人:荣宪举、刘友琼,电话:6393630


科学技术处

20191017

 



  • 上一个信息: 关于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副校长余本海为分管部门和学院领导班子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