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11 10:49:36




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贤林讲坛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科技处相关人员、各学院(部、中心)院长(主任)、主管科研副院长(副主任)、科研秘书,科研机构、附属医院、平台、团队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博士及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余本海主持。

科学技术处处长罗永松通报了我校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情况,分析了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了我校2020年申报具体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院阐述了本单位国家自然学基金资助现状,从坚持总体布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组建科研队伍、搭建科研平台、凝练科研方向、夯实科研基础、加强学术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本单位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和做法,地理科学学院邢伟博士、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张杰磊博士结合自身经历从申报过程的体会与感悟、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教训与经验、申请书撰写的原则及细节处理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经验。

李俊作动员讲话,肯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管理工作对学校地位提升、更名大学工作、博士点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指出了目前存在的校内各单位发展不平衡、重点项目急需突破等问题,要求科学技术处、二级学院及项目申报人进一步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切实提高申报数量,提升申请书质量,争取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余本海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本单位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突破;要坚持谋划长远,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单位更好更快可持续发展。

 



  • 上一个信息: 关于补充完善省软科学研究专家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马行坡博士在物联网领域顶级期刊《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