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邱洋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17 08:43:21




各有关单位:

接教育厅通知,根据“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总体方案安排,由科学技术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教育厅、新乡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将于 2019年10月25日-26日在新乡市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现将有关参展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创新引领发展,协同融合共赢。

    二、会议主要内容

1.开幕式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主题论坛(10月25日上午8:30-11:00);

2.企业技术需求发布会(10月26日上午11:00-12:00);

3.开放合作特色产业论坛(10月25日下午-10月26日上午);

4.科技成果及新乡特色商品展示交易(10月25日-26日);

5.项目路演(10月26日上午8:30-11:30)。

    三、展览安排

展览区共分为:新能源电池、电子信息、现代纺织、装配式建筑、文旅康养、生物育种、5G 应用、高校、科研院所、特色商品等十大特色展区。

    四、有关要求

1.本次高博会参会参展的省内外高校数量多、科研能力强、科技成果多,是我省高校学习交流的一次好机会,也是对我省高校科技成果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希望各高校高度重视,特邀请学校一位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参展参会。

2.根据组委会安排,各本科院校均需参展或参会,请各单位积极准备,精心组织,确保按时按要求参加。

3.参展说明:高博会主场为我校预留 1 个展位,可安排实物展示和版面展览;如申请 2 个以上展位,请提前联系;参展实物自带,展板内容自行设计完成后以电子版形式发送给会展组,统一制作展出版面。

    五、报到时间及地点

2019年10月24日 14:00-17:30

地点:新乡宾馆(暂定)

    六、会议回执

1.为便于信息统计,组委会已开通网上填系统,系统要求于9月20日前填报完毕,如果有饮食方面或不需要住宿等情况,请在最后一栏特别说明中备注,网址:http://www.hngbh.cn/Admin/Login。

2.为便于安排会场,请各单位务于9月19日前,将博览会展位需求表发送科技处邮箱kjckfk@xynu.edu.cn。

联系方式  

省教育厅联系人:刘在坤 0371-69691287

校内联系人:邱洋  0376-6391292

附件: 第二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docx

 



  • 上一个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总结暨2020年度申报工作动员会
  • 下一个信息: 关于开展2019年信阳市诚信人物、诚信企业、诚信群体评选及失信败德行为征集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