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动物生态学综合开放研究平台建设项目”校级验收会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15 18:20:44




615日上午,“动物生态学综合开放研究平台建设项目”校级验收会在综合办公楼417办公室举行,项目建设单位负责同志、中标商代表及验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验收会由科学技术处处长罗永松主持。

罗永松强调了验收工作纪律,要求验收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及学校相关规定进行,组长要切实负责,对项目建设全过程进行严格督查,督促验收组认真查阅项目建设相关文件资料,严格核查核对设备相关信息,确保项目验收顺利开展。  

验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中标单位建设施工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项目建设的全过程文件资料,并依据标书、合同书等相关资料对设备品牌、型号、数量、技术指标等进行现场详细核查,经过充分质询和讨论后一致认为,项目建设内容与标书及合同书要求一致,各项技术指标达到标书及合同书要求,项目验收合格。  

供 稿 人:科技处 发 布 人:荣宪举 审 核 人:处长
供稿时间:2019-6-15 18:20:44 发布时间:2019-6-15 18:20:44 审核时间:2019-6-15 18:20:44


  • 上一个信息: 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2019年度全国高校古籍整理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