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又有三位教师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课题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6-06 15:37:55




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纪念建党九十周年)评审结果已经揭晓,全国共批准立项304项,我校有三位教师获批此类项目。

我校获批的3项课题分别是:“接受论视角下马克思主义大众化话语策略研究”(项目批号10JDJNJD258,主持人:杜超);“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中华民族精神现代化关系研究”(项目批号10JDJNJD259,主持人:丁少锋);“执政资源建设视阈下党的标语口号的打造与变革规律研究”(项目批号10JDJNJD260,主持人:厉有国)。每项资助2万元。



  • 上一个信息: 关于评选2010年度河南省发展研究奖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第五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