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1-2012学年度和2012全年度科研成果登记计分结果校对审核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6-06 15:37:55




各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度和2012全年度科研成果登记及计分核算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各单位组织开展了科研成果登记计分工作,科研处对成果计分进行了认定,现将初步结果公示,提请各单位校对复核。

一、科研成果认定和计分标准:《信阳师范学院科研配套经费核算办法》(信院办字[2009]2号)文件;成果包括:论文、著作、科研项目、科研奖、产权成果以及学术会议、学术考察、学术报告等;2011-2012学年度科研成果计分起止时间:2011-09-012012-08-31。考虑到随后开展的科研目标考核、年度科研成果统计、科研成果年报等工作,请各单位校对审核2011-09-012012-12-31期间所有科研成果。

二、有下列情况的成果暂不予审核入库:

1、未提交成果原件者。

2、登记内容不完整、不准确的。

3、一稿多投、重复发表等有疑义者。

4、成果署名不符合计分文件规定者。

三、复核办法:各单位及教师个人凭有效帐号和密码登录科研网查看成果计分情况,(也可下载科研信息网客户端软件进行查看)。如有疑义,请单位科研秘书收集情况及时向科研处反映。

四、请维护好本单位人员库若人员库中无相关人员帐户,其科研成果计分将为0! 所以特别提醒各单位更新特聘教授、关键岗人员、兼职教授、退休人员、调动人员等帐户信息。另:近期岗位变动人员年终考核仍在原单位,该类人员信息暂时不调整。

五、复核工作结束后,各单位可用最新版科研信息网客户端软件生成本单位“2011-2012学年度科研业绩计分明细表。请各单位于201314日(周五)下午17:00时前报科研处(所有报表页须有单位领导签字盖章),逾期不再受理。

《科研业绩计分明细表》打印方法:科研信息网客户端”---“业绩统计”---“科研业绩报表” ---科研业绩计分明细表---“业绩申报类型选全部’”---“计算日期范围填写2011-09-012012-08-31

六:为弘扬学术正气,抵制学术不端行为,诚请全校教职工对科研成果情况进行监督,可从科研处主页右上角的科研成果查询进入全校科研成果库查询,如有异议请向科研处反映和举报。

七、联系人及电话

    晋,电话:6392729

 

                                                                                    

                                                                            20121229

供 稿 人:副处长(文科) 发 布 人:副处长(文科) 审 核 人:副处长(文科)
供稿时间: 发布时间: 审核时间:2012-12-24


  • 上一个信息: 我校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第一批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 下一个信息: 关于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等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