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又一科研团队获批为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6-06 15:37:55






    河南省科技厅近日下达了关于认定2012年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我校申报的河南省大别山动植物遗传资源与种质研究创新团队获批为2012年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这是我校继河南省生物数学科研团队(2010年获批)、 河南省新型功能材料创新型科技团队(2011年获批)之后获批的又一个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
    创新型科技团队建设是河南省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宗旨是以我省优势产业、重点学科和研究基地为基础,以优秀领军人才为核心,支持培育一批道德素质过硬、专业贡献重大、团队效应突出、引领作用显著的创新型团队,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和资源的当量凝聚,为在自然科学领域从事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类研究的创新型团队和个人提供重要的支撑平台。河南省大别山动植物遗传资源与种质研究创新团队是我校近年来着力建设的创新型科技团队,该团队主要是以大别山区丰富的农业生物资源为基础,围绕区域发展的重大需求,在大别山优秀农业遗传资源发掘和种质创新、珍稀濒危药用植物的人工繁育和拟生态条件下的规模化生产、大别山农业生物资源的收集和分子身份证构建等领域开展深入系统研究。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高层次科研平台建设,此次创新型科技团队的获批,标志着我校科研团队建设取得新进展,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技队伍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科研处供稿)

供 稿 人:科研网管 发 布 人:科研网管 审 核 人:科研网管
供稿时间: 发布时间: 审核时间:2012-12-10


  • 上一个信息: 关于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2013年度《河南社会科学文库》资助出版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