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6-06 15:37:55





        2012
1113
,河南省院士工作办公室主任柳录明、副主任高松洁等一行到我校检查省院士工作站和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建设情况。汇报会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 种群生态模拟与控制院士工作站生物数学科技团队大别山动植物遗传资源研究与种质创新科技团队、“新型功能材料创新型科技团队”带头人以及科研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彦明主持。

刘彦明首先代表学校向考察组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协同创新、科研平台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随后,我校院士工作站、科技团队负责人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各自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具体工作和成绩,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和规划。

柳录明主任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校重视合作交流和科技团队工作、发挥专家学者指导引领作用的情况给予好评和称赞,对我校在院士合作、团队培养、环境营造、条件保障等方面的作法给予肯定。同时就河南省开展院士工作站建设的目的、意义以及今后应注意的问题等作了说明。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院士工作站的相关制度,充分发挥院士的影响力和带动作用,把院士工作站建成科技创新的平台、建成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基地、建成科技成果转化的孵化器,为信阳师范学院的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考察期间,卢克平校长会见了专家组,对专家们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刘彦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按照河南省科技厅的要求做好省院士工作站和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的建设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我校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供 稿 人:科研网管 发 布 人:科研网管 审 核 人:科研网管
供稿时间: 发布时间: 审核时间:2012-11-14


  • 上一个信息: 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人才支持计划验收工作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2012年度校青年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