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年国家艺术规划项目网上申报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6-06 15:37:55




各位项目申报人:

为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规范管理,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试行网上申报。为保证网上申报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网上申报系统路径为:文化部网站主页→文化科技司→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系统;也可直接输入网址:http://119.255.27.41

  二、网上申报流程

  1.申报人登陆本系统后,根据提示填写申报书,填写完成后通过本系统提交到本单位。

  2.申报人所在单位登陆本系统对本单位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通过本系统提交给中级管理部门。

  3.中级管理部门登陆本系统对本地区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通过本系统提交给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账号和密码分配

  1.申报人:通过登录系统注册自行获得账号和密码。

  2.申报人所在单位:由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提供、由当地中级管理部门分配账号和密码。

  3.中级管理部门:由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分配账号和密码。

  四、账号和密码是登陆本系统的唯一凭证,各级用户务必牢记和做好保密工作。特别是各级管理部门,要在获得账号和原始密码后第一时间登陆本系统,对原始密码进行更换。要确保账号和密码由专人管理,一旦发生账号和密码外泄,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负责。

    五、申报人必须于201335前上网注册并完成网上申报,将申报表上传,同时将纸质申报材料报社科办。申报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申报、评审书》一式3份,6份论证活页,以及配套的《申报、评审书》及论证活页电子版。

 

供 稿 人:社科办 发 布 人:社科办 审 核 人:社科办
供稿时间: 发布时间: 审核时间:2013-2-27


  • 上一个信息: 关于对2012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部分项目进行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征集2013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