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作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6-06 15:37:55




各有关单位

    接省教育厅文件通知,2013年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本次申请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
    2013年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将重点在电子信息、生物、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高技术服务业、物流等领域建设。

    二、申报条件

    申报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除了具备《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23)要求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突出的专业特色和业绩、显著的产业技术优势和高水平的创新团队,构建有长效的产学研合作机制。

    (二)符合我省发展规划和产业总体布局,属于地方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国家创新型城市、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园区规划等确定的重点领域。

    (三)地方政府已有明确的财政资金支持计划或安排。

    (四)创新平台总人数不低于40人,其中专职科研人员不低于20人;相关研发设备原值不低于2000万元,研发场地面积不低于1500平方米;有承担过省级以上科研计划或行业标准主要制定经历等。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

    请拟申报单位对申请材料进行认真论证、按要求撰写申请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于2013510日之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稿一式四份附电子版)报送科研处。联系电话:63907066391292

                                                 科 研 处
                                             201349

供 稿 人:副处长 发 布 人:副处长 审 核 人:kycrxj
供稿时间: 发布时间: 审核时间:2013-4-9


  • 上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2013年度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暨遴选推荐河南省科技进步奖候选项目的通知
  • 下一个信息: 关于申报教育部“荣达教育资助基金”民族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